长江以北社会静姐

磕cp,最近搞贷

肝胆相照 3

#本文原创女主友情向


#ooc预警


#感谢 @王摆烂 姐妹,帮我梳理段落文字,还帮我出点子,爱你(ɔˆ ³(ˆ⌣ˆc),姐妹剪了代叨视频,大家可以看看,很不错哦。


#文笔小学生,勿上升蒸煮


  节目开始录制,看到这里的环境,杨梓沐真的很担心基地的伙食怎么样。

  主理人黄子韬走了出来,黄子韬介绍完规则,并展示了在基地里最重要的货币-比特币。

  看着一个一个人进入,剩下的每个人都感到好热啊,这大太阳晒着,也不知道里面什么情况。

“杨梓沐”妈耶终于到我了,杨梓沐快步走进去。

   看到了站在门口的黄子韬,“你好,黄老师。”

“你好,做个自我介绍吧。”黄子韬拿着他的手卡挡着他嘴角的微笑。

“杨梓沐,20岁,哔哩哔哩游戏区up主”

“哇,你这跨行不小呀。问你一个问题啊,说唱使你变得富有还是贫穷”

“贫穷吧”杨梓沐想都没想就答了出来。

“为什么呢啊?”这样的回答让黄子韬很疑惑。

“因为做了两首歌,掉了一万粉”杨梓沐双手摊开╮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╭

“贫穷的走这边”黄子韬向他的右手边指了指。

杨梓沐向黄子韬道谢,并向他指的方向走了过去,发现前面还站着一个人。戴着毛线帽,这不是马思唯嘛。

“哇,你好你好马老师。有什么问题要问我吗?”

“你希望你人红还是歌红啊”

“因为我人有点小红,所以我希望歌红吧。”

  杨梓沐来到了第三象限,在这里看到南姐很开心,里面还有前两天一起喝酒的懒惰,姜云升,都是见过一两面的选手,有一个没见过好像叫做圣代,一直在房间里做音乐。

  选手到齐了,帘子一放下来,三位导师和马伯骞发布规则,根据给的beat、关键词、2小时创作一首cypher。最后懒惰、圣代、南姐晚上要代表第三象限进行演出。

  到了晚上,没有想到第四象限连赢两局,第三局摊老师选了圣代。

  看着圣代在台上演唱的《雨夜惊魂》杨梓沐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可是没有想到啊,还是输给了摊老师。圣代下来,很愧疚的看着我们

“太厉害了,代子哥”杨梓沐向圣代举起大拇指

“交给我吧,放心吧。”懒惰拍了拍圣代的肩膀。

“圣代牛批”南姐拍了拍圣代。

由于第四象限三人都已经比完了并入住一环,所以由第三象限拿到挑战权,然后决定懒惰出场,懒惰选择了第一象限的subs,险胜。选择权还在第三象限,陈近南选择了Rosedoggie,陈近南胜出。第三象限全体入住二环,第二象限入住三环,第三象限入住四环。

然后就是一起去看入住的环境,看完了每个人都非常的疲惫,就简单的收拾收拾就睡觉了。由于二环就杨梓沐和陈近南两个女生,两人一间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