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江以北社会静姐

磕cp,最近搞贷

肝胆相照 2

#本文原创女主友情向

#ooc预警

#感谢@王摆烂 姐妹,帮我梳理段落文字,还帮我出点子,爱你(ɔˆ ³(ˆ⌣ˆc)

#文笔小学生,勿上升蒸煮

杨梓沐跟沙一汀单方面冷战了。

第一天,杨梓沐上课、吃饭也和陈近南、孙瑄阳一起。

第二天,沙一汀游戏又输了,打开微信找杨梓沐,一起双排。但是想到昨天杨梓沐没和他说话,退出微信,刷会儿微博,睡觉。

第三天,杨梓沐、陈近南和孙瑄阳上完课就三排,彤彤、小天和阿达娃则在旁边看动漫,于贞在床上刷微博,然后一会看看动漫,一会看看游戏。

第四天,大家准备通宵喝酒,酒过三巡,KTV里的灯闪在阿达娃的脸上,粉红一片,迷离又好看。她好像突然睡醒一样讲:“诶?过了12点了,今天是南姐生日。”

生番哥已经喝高了,扯着嗓门喊,“南南生日快乐啊!”懒惰高喊“是不是要迅速买个蛋糕回来啊”涛子把打火机打着了假装是蜡烛要我许愿,姜老师一脸高深坐在角落里看我们发疯,依加老师已经把小辫子拆开再扎上三四次了,万赛文老师撕心裂肺地狂唱方大同的歌.....

杨梓沐跟着喝了两杯,因为嫌弃啤酒的味道就没喝了。和姜老师一样看着他们发疯。

回到酒店,杨梓沐打开微信,看着沙一汀的头像,聊天记录还停留在四天前,沙一汀的游戏邀请。

沙一汀没睡,他听到外面的动静,知道他们回来了,打开微信看,点开杨梓沐的头像

“那个”删掉

“对不起”删掉

“来一把游戏?”删掉

杨梓沐看着沙一汀输入中,没了,输入中,没了,输入中,没了。

“.......”

沙一汀看着杨梓沐的消息,一阵无措,沙一汀以为杨梓沐睡着了

“你没睡啊”

“有事?”

“对不起嘛,我眼睛瞎了,我之前不是说南姐不好的意思,是之前我看过她的battle,太狠了,所以对她的印象有些片面,后来接触了确实在网上看到的不一样,也不是故意茬你。”

沙一汀这几天也想了想自己是不是那里做错了,为啥杨梓沐不搭理自己了,然后想了想是不是因为他说了她的好姐妹,或者是自己茬她?

“是我先提起来的,一千个人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我不能以我的想法去左右你的想法,之前是我错了,对不起啊。”

其实杨梓沐和沙一汀冷战的第二天知道自己也做的不对,沙一汀没必要事事都迎合自己,但也不好意思自己和沙一汀说话,所以他们俩个就一直冷着。

“那还一起打游戏吗?”

“可以啊,看你沐姐带你们上王者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生日部分来自南姐微博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