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江以北社会静姐

磕cp,最近搞贷

2022.8.15


两个女生被绑架了,我们两个逃出去了,我逃出去之前把那个地方点火并向她的反方向跑,我在外漂泊一个月,带着鸭舌帽,没人知道我长什么样子,我把手机关机,住的也只是不要身份证登记的小旅馆,一个地方住两天就撤,终于回到了家,我在外面看的,那辆熟悉的车,我转头就跑,因为我意识到他会监视这里的,自己会被抓住,于是我跑掉了

  
我看见了他,我跟着过去了,他问我是怎么进来的,我穿墙而出,又穿墙进来说我就是这么进来的。
他沉默了,我接着说,我喜欢你,于是我听了一个人的话,整容成你喜欢的人,我顶着这张脸去见了你情敌,他一下把我认出来了,并让我不要在做无用功了,所有人都埋怨我,可是你还是没有找到她,她死了,一个月前就死了,和我一样。

  

见情敌是下雨天,我举着伞戴着帽子,模仿他喜欢的人的语气小动作,他不说话,我抬头发现他没有一丝表情,你闹够了没有,就走了,我知道他把我认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后面买个场景是和上面对话穿插的来的

评论